一大点白

无所不磕

黄磊何炅 父母爱情

ooc,没有文笔


第五季录制黄磊提前查好了当地的天气预报做好了保暖,但是万万没想到到了之后却看到何炅彭昱畅张子枫这三个人都穿的非常单薄完全不保暖。


年轻人可以理解为了风度不要温度但对于炅炅的行为实在是无法理解,疑惑走到何炅身边询问道“炅炅,你怎么穿这么少啊。”


何炅一把年纪了还像个孩子似的展示着自己的衣服“你看我的穿搭,多好看。”


皱着眉看着他,摸了摸他的手一片冰凉“好看是好看,可是冷啊,万一感冒了怎么搞,你赶紧的去拿件衣服穿。”


自己也感觉到冷了可是还是嘴硬的强撑着“反正这一季怕是也就第一集穿的好看了,没得事。”


话都说到这了也没办法只能随着他了,反正自己身上穿的多一会自己也能脱件衣服给他,还是没忍住多操心了一句“你冷了就跟我说,知道了吗。”


“好好好,我们快走吧。”挽上黄磊的手赶忙往前走。


两人的举动颇有一种丈夫操心着被自己娇纵出来的妻子的感觉。


一行人上了船之后这三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被风吹的缩成一团,江上的风透着刺骨的寒意把人冻的直打冷颤。


何炅缩着跟村民们聊天转移注意力,黄磊走到刮风的位置尽量给他挡挡风。


何炅在下船后去家里的路上不停的蹦哒企图让自己暖和起来。


黄磊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穿上,看你还敢不敢要风度不要温度了。”


自己被冻的厉害也没忘了担心他“那你呢,我穿了你咋办。”


“放心,我穿的多着呢,里面还有两件秋衣,你赶紧穿上。”伺候着他穿好衣服裹好。


衣服上还有黄磊的体温舒服又暖和,撒娇的道了谢凑过去抓着他的手往口袋里放掩耳盗铃的牵着手“谢谢,黄老师。”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